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红木
3  4  
荣鼎轩红木自觉践行“工匠精神”
东作云
招商加盟如火如荼
红博会上收获多
“老红木”:以质取胜赢市场
趣味运动会 玩得真够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老红木”:以质取胜赢市场
2016-05-06

    □记者 李亦民

    “五一”小长假,横店红木家具中心三楼的“老红木”品牌专营店做成了6笔生意,卖掉300多万元的大红酸枝家具。

    “这个小长假,尽管市场上商户的生意都还不错,但‘老红木’的生意特别好,销售排名居于前列。”横店红木家具中心市场部有关负责人说。

    受经济大环境的影响,时下红木家具行情不甚理想,特别是高档红木家具滞销严重。“其实这是挑战也是机遇,关键是如何在危机中抓住商机。”“老红木”负责人老张说,“我们走的是‘以质取胜’的路子,家具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今年以来,“老红木”选择了高端私人定制的营销路子,并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家具。据介绍,他们精心选料,精细制作,把每件家具都做成精品,受到新老客户的普遍好评。

    “我们不求做出多大的量,只求做好品质。”老张说,“只要质量做好,以后的生意肯定会有的。”据了解,“老红木”的订单已经排到10月份。

    近几年,“老红木”在消费者中已有了较好的口碑,老客带新客,客户群体越来越大,生意也越来越好。今年,他们扩大了经营规模,在东永路上(横店红木家具中心旁边)开出了一个独立店面的红木家具店,专营大红酸枝家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红木 00006 “老红木”:以质取胜赢市场 2016-5-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