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今日横店
3  4  
巩固成果 深化融合
横店将建成现代化小城市
路边花坛成“菜圃”
城管整治复“真容”
横店体育成功
运营武义马拉松
持续开展活动 做好提升文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0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持续开展活动 做好提升文章
“三最两美一特色”9月份评选结果出炉
2016-10-27

    □记者 张庆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三最两美一特色”月度工作推进会中获悉,9月份被评为“环境卫生最好村”的是金良小区、城头小区、巨樟小区、柏塔村。 另外,获得“环境卫生进步最快村”荣誉的是湖头陆小区、中湖头小区、后大路小区;被评为“环境卫生最差村”的是联三(里端自然村)、任湖田小区、米塘小区、郭新宅小区。

    据悉,自“三最两美一特色”竞赛活动开展以来,给横店镇风貌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因此这一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同时,活动开展到现阶段,各村(小区)的差距在变小,评选难度加大,而且也暴露出了“面子”和“里子”差距大、成果难以巩固、长效机制不完善、整治力度减小、管理力度不够等问题。会议要求,下一阶段,各村(小区)要继续坚持不懈、保证精力、不松力度,进一步改进方法、完善机制、明确责任,同时发挥老协和妇女的作用,推动风貌提升整治上新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今日横店 00005 持续开展活动 做好提升文章 2016-10-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