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8版:娱事
3  4  
唐嫣上演“公主复仇记”
《红线》横店开机
《特工皇妃楚乔传》横店杀青
《那片星空那片海》横店开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红线》横店开机
尤勇为品质把关
2016-11-10

    □记者 马洁如 通讯员 包政勋

    近日,湖南电影频道11周年台庆大剧《红线》在横店影视城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著名演员尤勇担任本剧的总制片人,他携章贺、叶一云、刘晓虎、牛丽燕、刘娜萍、王奎荣、丁志诚等主演等齐齐亮相开机仪式。

    大型谍战题材抗战剧《红线》讲述了一个由海外华人穿越重重封锁线共赴国难,心系祖国为挫败日寇斗智斗勇的故事,将从全新视角打造中国谍战剧的新标杆。

    尤勇作为观众熟悉的实力派演员,不仅在《红线》中出演重要角色,还亲自担任该剧的总制片人。为什么演了三十年戏之后突然转型当制片人?他透露,只有一个原因:看完剧本之后,被《红线》这个故事深深吸引!

    尤勇还表示,本剧的拍摄制作必会精益求精,剧本的逻辑推导、故事的讲述方式、抗战时期的历史风貌、人们的精神风貌等都会在镜头前完整地展示出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娱事 00008 《红线》横店开机 2016-11-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