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8版:娱事
3  4  
唐嫣上演“公主复仇记”
《红线》横店开机
《特工皇妃楚乔传》横店杀青
《那片星空那片海》横店开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那片星空那片海》横店开机
冯绍峰郭碧婷再谱唯美恋曲
2016-11-10

    □记者 马洁如

    本报讯 日前,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偶像玄幻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在横店开机,冯绍峰、郭碧婷将再度搭档出演男女主人公。

    《那片星空那片海》是桐华在2015年创作的奇幻爱情小说。该剧第一季是现代篇,拍摄历时四个月,辗转三国六地,由冯绍峰联手郭碧婷倾情演绎。讲述了一个心怀梦想的平凡少女沈螺(郭碧婷饰)因厌倦了城市喧嚣而回到向往的海岛生活,在偶然之下救起了属于大海深处的“鲛人”——吴居蓝(冯绍峰饰),在高智慧生物吴居蓝的帮助下,沈螺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二人日久生情的故事。

    据悉,《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一季将于2017年登录湖南卫视。

    而此次在横店开机的第二季则是《那片星空那片海》的古装篇。第二季的故事,在大唐盛世的背景下展开,讲述平凡善良的人类女子和大洋深处鲛人王子相爱的故事。同时,第二季故事的首张概念海报随之曝光:汹涌海浪之上,唐朝战舰蓄势待发,而另一方鲛人族战士则驾驭巨鲸乘风破浪,两族战争一触即发。这一场争斗究竟谁输谁赢,缠绵悱恻的爱情又将何去何从?无数悬念,等待揭开。

    据了解,除了开机现场亮相的王阳明、刘恩佑、刘萌萌、宫正楠、李川、李柄辉、裴立言等人气演员之外,黄宗泽、黄柏均等一票高颜值型男及叶青、孙佳奇等艺人也将出演,给观众带来惊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娱事 00008 《那片星空那片海》横店开机 2016-11-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