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两江
3  4  
我市“五水共治”深入推进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举办农民素质培训班
垃圾分类 美丽工厂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2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湖溪镇南塘村
举办农民素质培训班
2016-11-24

    □记者 郭好进 杜思远 通讯员 郭军新

    本报讯 22日下午,湖溪镇南塘村的村民在文化礼堂会聚集一堂,参加由市供销学校、市农民学校组织的农民素质提升培训班。

    据了解,参加此次农民素质提升培训班的主要为65周岁以下的村民。培训内容为花卉苗木种植管理技术、日常保健常识、水果种植管理技术、有机肥使用技术和垃圾分类到户,湖溪派出所干警将以网络防诈骗、防盗、交通安全、法律基本常识为内容作专题讲座。授课老师有6位,总共授课3天6课时。

    当日,拥有40多年花卉苗木种植经验的蔡守元老师声情并茂地给村民们讲授花卉苗木种植管理技术。“我们村有几十亩黄花梨,通过听课,让我们了解了苗木种植的用药、施肥、管理等具体细节技术问题,获益匪浅。”南塘村黄花梨种植户张锡为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02 举办农民素质培训班 2016-11-2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