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7版:社情
3  4  
一位下岗女工的二次创业
校园歌手大赛落幕
规避风险巧用地 利用套种增效益
执法队员灭火忙
“客串”消防保平安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广厦学院
校园歌手大赛落幕
2016-12-05

    □记者 陈勇 朱凯迪 通讯员 孙英俊

    本报讯 日前,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落下帷幕。历时半个多月,经过海选、预赛、复赛等环节,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决赛的10位选手倾情演唱,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决赛现场,座无虚席,伴随着现场观众的欢呼声,比赛在一首《斑马》中拉开战幕。决赛分合唱、独唱两个环节,经过激烈争夺后,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最终来自经外分院的许泽华夺得冠军,经外分院的戴晓晓及信控分院的张路易分获亚、季军,其他选手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作为一项连续举办了4年的活动赛事,校园歌手大赛一直是广厦学院师生最受关注的赛事之一,也让很多爱好音乐的青年学子获得了难以忘怀的舞台体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3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带动了校园文化的纵深发展,提高了学生艺术欣赏水平,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社情 00007 校园歌手大赛落幕 2016-12-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