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0版:车事
3  4  
四年内建1600个充电桩
市汽摩俱乐部挑战江西月亮山
破解汽车消费纠纷难题
“三智”金牌加身
车辆防静电有妙招
冬季开车不怕“电”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三智”金牌加身
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科技网联大玩派头
2016-12-08

    □文/图 记者 胡鼎 胡扬辉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推出上市,来到观众眼前,售价为17.98万元-31.98万元。那张标志性的前脸更加年轻犀利,车身更显遒劲矫健,颜值大增。除继承了新蒙迪欧优良的性能外,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了一系列科技配置,突出了一个字:“智”。

    在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上打造的“智”,突出了“三智”,即智行、智擎、智联,让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科技网联座驾,这在当下B级车市中有不小的优势。那种智能、便利的科技,会让消费者在驾驶中大呼过瘾,会感知到长安福特在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身上打造的科技网联技术是多么贴近用户。

    比如,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配备了增强版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不但拥有泊车系统最普遍的平行泊车外,还增加了垂直泊车。更具亮点的是,这套增强版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还增加了自动泊出功能。不得不说,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的泊车系统是一个越级的配置,同级产品只有羡慕嫉妒恨了。

    另外,全新升级的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也是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一个极具亮点的配置,这在高配的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 EcoBoost 245 旗舰型和混动版的2017款 2.0L HEV 智尊旗舰型上装配。这套自适应巡航系统之所以叫做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是因为在0-180公里,可以实现全速域巡航。为了配合这套全速智能巡航功能,该系统还新增了ACC Stop & Go功能,就是在较低的速度,比如说巡航速度低于30公里/小时时,可自动调整车速,能与前车保持设定的距离,Stop & Go系统也会跟随前车停止和启动。

    可以肯定的是,当你开着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车在高速上时,全新升级的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智能控制系统,会让你的旅程倍感轻松爽快。

    除此之外,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还装配了ADAS辅助驾驶系统,预碰撞制动,车道保持,气囊式安全带,充气式多角度按摩座椅等智能安全配置。另外,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MyKey“我的智能钥匙”是非常方便智能驾驶配置。

“三智”金牌加身

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科技网联大玩派头

    谈及“智擎”,很容易联想到新蒙迪欧的看家本领,就是动力强劲、性能出色,在B级车市中,有着傲人的驾驭品质。此次,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更是传统动力与混动并举,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的传统动力搭载的,是全新升级后的2.0升EcoBoost 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净功率可达180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百公里7.6L。

    作为在如此大的功率和扭矩的2.0T动力,已经大大改善了节能水平,燃油经济性出色。当然,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也还有一款1.5升EcoBoost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搭载特别调校的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6.9升。2.0T与1.5T都提供了高低功率发动机,供消费者根据驾驶爱好选择。

    另外,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极具亮点的是,引入了混动版车型。采用2.0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以及ECVT电控无级变速器,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最大输出净功率可达105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74.9牛米/4000转,整车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2升。

    另外,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全系标配了E-shifter电子旋钮式换挡器。

    在“智联”方面,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最大特色,就是它是长安福特首款搭载福特派(FORDPASS)APP互联的车型,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下载APP与车辆进行互联,实现车辆远程启动、车辆定位、开关锁以及查看车辆状态、打开警报等。

    另外一项智联黑科技,我们在新福特翼虎上已经看到了,这就是福特引以为傲的先进的人机交互系统——SYNC 3车载连接系统。据了解,此次SYNC 3车载连接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功能更加智能强大。比如升级后,更像智能手机操作界面,功能方便快捷易找到,语音识别更加科技,全新加入了高识别率的中文手写输入和拼音输入,并支持便捷的词语联想,让输入更加简单,便利。

    可以看出,有着“三智”金牌加身,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在B级车市中树立了“科技网联”领跑者的地位,刻上了“智能化”标签,成为一个鲜明的卖点。本就以动力、性能、底盘出色,2017款“三智”加身,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再次拔高了自己的江湖地位。

    有了上述智能配置,当你驾驭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时,你会尽情享受科技、互联和低能耗带给你的惬意,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确实变成了一个近乎半自动驾驶的智能机器,做到了智能领跑。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车事 00010 “三智”金牌加身 2016-12-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