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9版:红木
3  4  
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投票启动
老市场焕发新活力
专业制作缅甸花梨新中式家具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卢家艺林红木
专业制作缅甸花梨新中式家具
2016-12-08

    □记者 李亦民

    据业内人士介绍,我市有一家专业制作缅甸花梨新中式家具的企业,规模不是很大,但产品做得挺不错。近日,记者来到横店镇济慈路118号,探访了这家叫“卢家艺林红木”的企业,接待记者的是公司董事长卢嘉林。

    卢家艺林红木创办于2005年初。当时,卢嘉林给产品设立了非常清晰的定位——新中式、纯缅花、高品位。经过近两年时间的努力,该公司已开发了客厅、书房、卧室、餐厅、休闲五大系列的产品,款式新颖,制作精美。产品投放市场后,颇受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青睐。

    今年,卢家艺林红木设计制作的缅甸花梨新中式家具先后参加了第二届“红博会”和首届东阳红木家具展,都成了展会上的亮点,吸引了许多客商、同行和红木家具爱好者前来参观,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在两大展会上,卢家艺林红木选送的产品获得了多个奖项,“东方明韵茶台6件套”“汉尊祥云沙发十一件套”分别获得第二届“东博会”参展作品金、银奖;“汉尊祥云沙发十一件套”“东方明韵茶台6件套”分别获得2016年度中国红木家具“大工匠杯”设计制作金奖、精品奖。在首届东阳红木家具展上,该公司的展位还获得了“十佳展位创新奖”。

    一个新办企业,缘何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快速崛起,成为红木家具行业的一颗新星?卢嘉林说,卢家艺林红木主要在三个方面进行了努力,做出了特色。

    款型设计上,卢家艺林红木在继承传统家具文化、制作工艺的基础上,根据现代生活和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进行创新,融入大量时尚元素,使中式家具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口味。

    家具品质上,该公司制作家具的材质纯正,无白边,无虫蛀,不掺假;制作工艺精湛,全部采用传统榫卯结构工艺制作,并且利用一些现代设备,提高榫卯结构的精准度,使木工工艺更臻完美。

    值得一提的是,卢家艺林红木的缅甸花梨新中式家具都配有自主设计的软装,这些软装颇有特色。卢家艺林红木的新中式红木家具配上这些软装后,大大增加了舒适性和视觉美感,很受消费者欢迎。

    据介绍,现在卢家艺林红木员工几乎天天加班加点,但产品还是供不应求,仓库里没有一点库存。

    最近,卢家艺林红木获得了“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之“十大新中式品牌”评选提名,目前网上投票支持数靠前。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红木 00009 专业制作缅甸花梨新中式家具 2016-12-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