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广泛征求意见
谋划未来发展
我市召开建筑业税收研判会
一企一策 全力支持
巩固治水成果 发展美丽经济
李江涛:心系小区民生大小事
国家发改委稽察组来东检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广泛征求意见
谋划未来发展
市委召开老领导老干部座谈会
2016-12-16

    □记者 黄永强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敏召集部分老领导、老干部进行座谈,讨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听取老领导、老干部对市委今后五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宝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刚出席座谈会。

    与会的老领导、老干部在讨论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时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总结经验精练精辟,提出问题直言不讳,工作目标符合东阳发展实际。就今后五年的工作,与会人员在切实发挥党代表作用、加快“城中村”改造、在“兴工强市”上寻求新突破、加大力度推进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强化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黄敏指出,老领导、老干部充分肯定我市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这既是对市委工作的肯定,也是做好今后工作的动力。老领导、老干部立足东阳发展大局,着眼于百姓受益,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水平,具有可操作性,市委将好好研究,在今后工作中予以体现。

    黄敏详细解读了党代会报告中的一些提法,强调要一张蓝图绘到底,不断延伸和扩展内涵,加快建设“影视旅游名城、经济文化强市、生态宜居东阳”。黄敏指出,过去五年,东阳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财政收入等指标实现了赶超。未来五年,东阳发展机遇很好、空间很大,要乘势而上,延续这种良好发展势头,继续赶超,力争走在金华最前列。

    黄敏还就当前打好税收、项目、统计三场经济战役,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城区风貌提升、高铁新城、产业植入、大拆大整工作与老领导、老干部进行了交流。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广泛征求意见
谋划未来发展
2016-12-1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