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广泛征求意见
谋划未来发展
我市召开建筑业税收研判会
一企一策 全力支持
巩固治水成果 发展美丽经济
李江涛:心系小区民生大小事
国家发改委稽察组来东检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市领导在东磁调研时强调
一企一策 全力支持
2016-12-16

    □记者 郭好进 杜思远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激扬,副市长胡宏立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姚激扬强调,对东磁这样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企业,要施行专项政策,再怎么支持也不为过;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帮助解难题,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东磁光伏园区,考察了太阳能组件厂、电机五厂等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了相关产品、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在东磁大厦举行的座谈会上,东磁方面汇报了企业发展总体状况,并提出了请求市政府帮助解决的一些具体问题。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解决各个具体问题的建设性意见建议。

    姚激扬指出,东磁是我市工业的“领头雁”,连续21年蝉联金华市纳税第一;近年来,公司逆流而上,磁性业务突出重围,光伏业务持续发力,电机和汽车动力电池业务发展势头喜人。对这样作出重大贡献的企业,市政府要继续施行一企一策,并加大对技改、科研等方面的奖励与补助力度,竭尽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对东磁提出的问题,能马上解决的,立即加以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加快解决进度,真正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取得更好成绩,继续为东阳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一企一策 全力支持 2016-12-1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