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广泛征求意见
谋划未来发展
我市召开建筑业税收研判会
一企一策 全力支持
巩固治水成果 发展美丽经济
李江涛:心系小区民生大小事
国家发改委稽察组来东检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巩固治水成果 发展美丽经济
省政协考察组来东调研
2016-12-16

    □记者 陈巧颖

    本报讯 14日、15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考察组来我市调研“五水共治”和美丽乡村建设。金华市政协副主席张跃进,市领导姚激扬、华伟跃、张卫伟等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六石街道北后周村、城东街道单良村、江滨景观带湿地公园、横店镇中兴联村尚伦庄、南马镇花园村等地,实地了解情况。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158个自然村启动“三改一拆”整治行动,319个行政村完成污水治理工程,521个自然村通过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化处理验收。我市的“五水共治”工作也在稳步推进,目前已消灭垃圾河、黑臭河,完成5条金华市重点劣五类支流的23个整治项目,河流水质显著提升。

    考察组认为,我市“五水共治”、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并希望我市继续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工作,巩固治水成果,让老百姓获得满足感;把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旅游紧密结合,提升品质、提高效益,让村民真正享受发展成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巩固治水成果 发展美丽经济 2016-12-1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