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两江
3  4  
调整被征地农民
基本养老待遇
提升仲裁办案效能 维护劳资双方权益
上门服务企业员工
大永线花园桥
道路全封闭施工
第一届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评审结果揭晓
兢兢业业 勇挑重担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3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无标题
2016-12-31

    [   ]

    歌山画水

    广厦学院举行迎新活动

    28日下午,广厦学院举行“承文化,寻瑰宝”校园迎新活动。通过“金鸡报晓”“闻鸡起舞”“同舟共济”等节目,增进师生的沟通和交流,传承我国的传统文化。

    (孙英俊)

    市建筑业协会举办讲座

    日前,市建筑业协会、市天勤财务管理有限公司邀请了省税务干部学院高级讲师俞学军进行专题授课。在随后的研讨会上,俞学军针对与会人员的疑惑有针对性地进行互动交流。 (陈勇 朱凯迪)

    培新小区整治环境迎新年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日前,吴宁街道东岘社区培新小区开展小区环境整治行动。从16日开始,该小区的10多名党员干部和居民志愿者走街串巷打扫卫生,并进行文明劝导。 (贾稳湘)

    我市举办木雕工创新比武大赛

    日前,2016年度东阳木雕高技能人才提升培训暨创新比武大赛在广厦学院举行,全市有156人参加比赛。据悉,自2008年起,我市已举办这样的大赛8次,受到了木雕行业企业主和工艺美术大师的关注。

    (卢纯佶 蒋文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02 无标题 2016-12-3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