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0版:旅游
3  4  
四大流派玩转横店春游大会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特色会务品牌
互惠互利 合作共赢
玩遍春夏秋冬 乐享花园风情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互惠互利 合作共赢
横店影视城、横店体育公司
与太平洋财险达成战略合作
2017-03-28

    □通讯员 张春燕

    本报讯 日前,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浙江横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横店贵宾楼举行。

    横店影视城是集影视旅游、度假、休闲、观光、会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区,2016年全年接待游客1577万人次,同比增长4%;接待中外剧组271个,同比增长58.5%。2015年成立的浙江横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横店体育事业,坚持体育与影视、旅游、文化的有机结合,繁荣体育市场、推动体育消费,促进产业的融合发展。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

    出席签约仪式的三方代表表示,各方将本着长期友好、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开展广泛合作,为促进行业进一步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旅游 00010 互惠互利 合作共赢 2017-3-2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