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7版:特刊
3  4  
梅雨期强降雨,来得不是一般地猛
城区多条道路积水
4条客运班线暂停
今日起雨势减弱
山区多条公路塌方
东方红水库泄洪
大雨中的坚守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区多条道路积水
2017-06-14

    连续降雨把东城淋得有些“狼狈”,市区多处道路路面出现严重积水,给群众出行造成诸多不便。

    昨日上午7点多,记者来到市区北鹿西街与甘溪西街交叉口,发现该路段出现800平方米左右内涝,积水最深处达到50厘米左右。一辆白色轿车涉水经过时抛锚,积水没过大半个轮胎。虽然此处积水严重,但仍有不少司机试图涉水通行。见状,市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赶紧找来8块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不要通行。

    受暴雨影响,环城北路东延原石材市场门口也成一片“汪洋”,积水面积达300多平方米。市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找来洋镐,清理收水井边的垃圾,加快排水速度。在勤俭路与江滨南街交叉口,路面出现下沉,工作人员放置了多个警示牌提醒过往行人。

    市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城区内的积水路段为关山路与望兴路交叉口、平川路与荷山路交叉口、平川路与崇文路交叉口、北鹿西街与甘溪西街交叉口、湖莲西街(甘溪西街至江滨北街段)、平川路与八华路交叉口高架桥下、望江路与环城北路交叉口、南市路(人民路至双岘路段)、振兴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工人路与艺海路交叉口、人民路环保局门口。其中,北鹿西街与甘溪西街交叉口积水最为严重。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特刊 00007 城区多条道路积水 2017-6-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