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7版:特刊
3  4  
梅雨期强降雨,来得不是一般地猛
城区多条道路积水
4条客运班线暂停
今日起雨势减弱
山区多条公路塌方
东方红水库泄洪
大雨中的坚守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山区多条公路塌方
2017-06-14

    因塌方严重,积水成河,巍东线东方红水库至东白山段成了重灾区。附近村庄交通完全中断,在外村民进不去,在里面交通抢险的人员出不来。

    昨日中午,在暴雨影响下,巍东线东方红水库段发生大面积山体塌方,塌方压倒了高压线,导致此处交通中断。记者在现场看到,落石、树木横卧在路面上,挡住了去路。很快,市公路局安排人员和机械投入抢险。

    在巍东线西垣村路段,记者看见滚落的山石损毁了部分护栏和路面,大量黄泥水从山上冲下来,涌到路面上,导致公路成了河流。

    市公路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巍东线东方红水库至东白山路段发生落石、塌方、滑坡等10多处,由于塌方严重、过水路面较多,为了确保安全,该路段现已实施全封道。经紧急抢险,巍东线多处塌方点在昨日天黑前已清理完毕。

    另据了解,上岭线因存在滑坡等地质灾害,也已经实施了封道,禁止车辆通行。虎鹿镇白溪村到仙芝陵村之间的村道,因为塌方严重,同样实施了封道。强降雨还导致新怀万线、怀万线、诸东线等多条道路存在落石、山体小滑坡等情况。诸东线巍山学典路段、东永线南马镇部分路段、双徐线南马双桐路段积水严重,过往车辆经过时注意观察山体情况,谨慎慢行。

    截至昨日下午5时,市公路局共清理过水路段31处,大小塌方42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特刊 00007 山区多条公路塌方 2017-6-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