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教育周刊
3  4  
把德育融入班级管理创新
目标:二级以上幼儿园达60%
学校发展我的责任
探索适性的山区教育
防军初中以大讨论促“新老对接”
吹响教育集结号 翻篇归零再出发
为学校发展出金点子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9月1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为学校发展出金点子
李宅初中举行大讨论活动
2017-09-19

    □通讯员 金左军

    本报讯 近日,李宅初中举行“传承与创新”大讨论,围绕“我为学校发展做什么”的主题展开讨论。

    大家在讨论中认为,要充分挖掘校园文化的亮点,在传承中创新。建议学校建设文化墙壁,展示办学底蕴,激发学生爱学校、爱学习、爱家乡的情怀。老师们还提出,学生到了八九年级以后,课堂举手发言的习惯就没有了。教师的课堂教学渐渐成了传统的灌输式教学,希望能破解这个瓶颈,创新课堂教学方法。同时要想办法调动教师的积极性,想方设法成立学校奖励基金,创新激励机制,激发出师生身上蕴藏的巨大潜能。

    据悉,该校将继续进行“我心中的好老师”“我心中的好课堂”“我为学校献一策”“少先队工作如何传承与创新”“帮扶活动如何见实效”“传承与创新校园文化”等主题讨论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教育周刊 00005 为学校发展出金点子 2017-9-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