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今日横店
3  4  
10月重点工作有8项
叙浓浓乡情 话家乡发展
美丽村(小区)创建不停歇
横店镇榜列26名
平均每天派出160名警力
数百名环卫工免费体检
生态洗衣房助夏阳山长效护水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10月重点工作有8项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风貌再提升等工作是重中之重
2017-10-12

    □记者 郭跃平

    本报讯 上月底,横店镇举行了月度工作例会,总结点评9月份各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10月份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赵耀亮,横店镇镇长赵小仙参加会议。

    横店镇10月份重点工作主要包括8个方面:抓好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全面推进城市风貌再提升工作、推进工业经济和商贸服务业发展、继续推进治危拆违剿劣工作、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做好重大项目政策处理工作、做好“平安横店”建设、完善社会事业各项工作等是重中之重。

    国庆期间,横店镇认真协助召开世界东阳人大会,召开乡情恳谈会。此外,10月份将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完成村(小区)三务公开栏规范化提升验收,做好镇机关支部党员活动室规范化提升,推进红木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在城市风貌再提升方面,横店镇将完成横八线道路改建工程总工程量的70%,完成江南中路道路改造工程人行道工程量的60%,完成影视大道(218省道-镇北路)污水总管工程总工程量的50%,完成横黄线(官桥段)立面改造工程底漆喷涂及花格窗安装;开工建设江南西二路道路改建工程;继续做好双月塘立面改造。

    在推进工业经济和商贸服务业发展方面,横店镇将做好中央环保督查相关的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继续开展低小散乱暨“四无”企业“飓风整治”行动;继续做好建筑业招商和木雕红木企业效能评定工作;继续做好昌盛路、园三路人行道工程建设,做好园区一期华夏大道北侧排污改建工程的建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对标检查“歼灭战”行动。

    在推进治危拆违剿劣工作上,横店镇将力争实现D级危房清零;加快拆后重建进度,重点做好拆后村(小区)规划编制,做好产业植入;加大“三改一拆”力度,加强巡查,严控新增违建,做好“无违建”村(小区)验收工作;继续推进集聚区的项目前期工作;开工建设绕溪入江口生态修复工程;完成维田溪区块沿线2个小区农村污水治理工程;完成10个雨水管网收集系统改造等。

    在深化美丽乡村建设方面,横店镇将召开第三季度美丽乡村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做好暗访工作;完成精品线、精品村和田园综合体等1000多亩油菜、紫云英的种植工作;完成上西、上东等8个村2017年度2377亩高标准农田的合同签订并开工建设;做好夏阳山、联盟、马山前三个村(小区)生态洗衣房建设;继续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在做好重大项目政策处理工作方面,横店镇将做好金义东轻轨横店段明清宫站新设计方案的政策处理工作;推进40省道双月塘小区农户安置工作;继续协调做好通用机场、梦上海景区相关政策处理工作。

    10月份,横店镇其他重点工作还有继续推进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向村延伸;做好安保和稳控工作;抓好山林防火宣传巡查工作;完成敬老院消防改造;完成三景头小区避灾点建设;完成姜山贝和横山星级居家养老中心建设;完成水库移民项目;做好登革热等秋冬季疾病防控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今日横店 00005 10月重点工作有8项 2017-10-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