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今日横店
3  4  
10月重点工作有8项
叙浓浓乡情 话家乡发展
美丽村(小区)创建不停歇
横店镇榜列26名
平均每天派出160名警力
数百名环卫工免费体检
生态洗衣房助夏阳山长效护水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2017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前100名”榜单出炉
横店镇榜列26名
2017-10-12

    □记者 陈巧颖

    本报讯 日前,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小城市发展委员会等单位发布了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2017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前100名”榜单出炉。

    横店镇又一次登榜,位居第26名,而这也是金华市唯一一个进入该榜单的乡镇街道。

    据介绍,近年来,横店镇牢牢把握区域发展历史契机,大力推进影视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黄金周,横店各景区、酒店共接待89万人次的中外游客,同比增长20%。完善的基础设施和优越的发展环境还吸引了华谊兄弟、印纪传媒、唐德影视、正午阳光等一大批影视企业和艺人工作室入驻,为横店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的驱动力。横店的农户也充分承接影视文化旅游产业的溢出效应,在有条件的地方开办民宿和农家乐,有效增加了个人及家庭收入。

    横店镇有关负责人表示,横店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优化、向好、蓬勃”的态势,要在稳居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前100名的基础上,全力向“浙江综合实力第一镇”的目标跨步迈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今日横店 00005 横店镇榜列26名 2017-10-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