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今日横店
3  4  
10月重点工作有8项
叙浓浓乡情 话家乡发展
美丽村(小区)创建不停歇
横店镇榜列26名
平均每天派出160名警力
数百名环卫工免费体检
生态洗衣房助夏阳山长效护水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数百名环卫工免费体检
2017-10-12

    □记者 陈巧颖

    本报讯 10日,记者来到横店镇环卫所,只见几十名环卫工人正在有序排队,进行抽血、量血压、做B超等免费体检项目。根据现场排队情况来看,横店镇绝大多数环卫工人都选择参加此次体检。

    据介绍,这是金华市总工会与金磐开发区医院又一次联合开展行动,于9日、10日这两天,为横店的环卫工人、园林绿化工人、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等提供免费上门体检服务。

    为了赶上当天上午的体检,环卫工人陆建华凌晨两点起床,简单洗漱后就赶往横店农贸市场打扫卫生。把手头工作做完后,他才到横店环卫所参加体检。“大部分体检项目都是免费的,其他的收费项目,我们可以按需进行自由选择。”陆建华说。

    “通过量血压、做B超、心电图等9个免费体检项目,医生能够基本了解员工的健康状况,从而给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横店镇总工会主席陈天军说,横店镇80%以上的环卫工人都来自外地,他们的医疗保障问题长期处于尴尬境地。而上级工会与当地医院之所以频频开展免费上门体检活动,就是为横店的广大员工提供方便与福利,让不同员工能够根据自身健康状况,分类调理身体。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今日横店 00005 数百名环卫工免费体检 2017-10-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