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今日横店
3  4  
10月重点工作有8项
叙浓浓乡情 话家乡发展
美丽村(小区)创建不停歇
横店镇榜列26名
平均每天派出160名警力
数百名环卫工免费体检
生态洗衣房助夏阳山长效护水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生态洗衣房助夏阳山长效护水
2017-10-12

    □记者 张庆

    本报讯 今年,我市剿劣战打得轰轰烈烈,横店镇更是提前近一个月就完成所有池塘的剿劣任务。池塘干净了,如何长效维护呢?生态洗衣房的引进,为该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新思路。

    日前,记者来到横店镇夏阳山小区,只见几名工人正在锯木头,量身定做洗衣亭。小区的北面和南面,两座洗衣房已初见雏形,底座、截污管网都已搭建完成。

    “我们小区老人有200多人,不少人保留着池塘洗涤的习惯,生态洗衣房的引进在保留传统习惯的同时 ,还能保护水环境,一举两得。”小区干部杨国强介绍,小区生态洗衣房从9月初开始开工建设,预计10月中旬可以全部完工。

    据悉,由于池塘活水工程还未打通,夏阳山小区生态洗衣房将暂时引用自来水。等到渠道水引进池塘,便可引用活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今日横店 00005 生态洗衣房助夏阳山长效护水 2017-10-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