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新市
3  4  
听婺剧 庆佳节
马山前因地制宜做好垃圾分类
环保行动迎国庆
以赛促学
“金融知识进校园”
小伙骑车玩手机 笔直撞上前方汽车
横影学院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精彩连连
品尝家的温暖
执法人员来“复位”
沈人海:身体力行普及太极运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
环保行动迎国庆
2017-10-12

    □记者 张庆 通讯员 王佳丽

    本报讯 近日,市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化身为“环保小卫士”,来到金佛庄烈士陵园,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当天下午,志愿者依约来到金佛庄烈士陵园集合。大家手拿火钳和垃圾袋,不畏高温,一边捡垃圾,一边对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以这样的方式迎接国庆,对我们来说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志愿者吴夏萍说,这里每天都会有很多市民来锻炼身体,他们希望让这个地方更加干净,给游客展示一个美丽的横店。同时,也借此机会用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的人重视环保,加入环保队伍。

    据悉,为了响应横店城市风貌再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的号召,市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启动了“红色路人甲”项目中的环保宣传活动,这已经是正式启动以来开展的第四次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市 00006 环保行动迎国庆 2017-10-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