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新市
3  4  
听婺剧 庆佳节
马山前因地制宜做好垃圾分类
环保行动迎国庆
以赛促学
“金融知识进校园”
小伙骑车玩手机 笔直撞上前方汽车
横影学院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精彩连连
品尝家的温暖
执法人员来“复位”
沈人海:身体力行普及太极运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以赛促学
中信红木开展知识竞赛
2017-10-12

    □记者 张庆

    本报讯 “开磨机时要做到哪几点要求?”“哪些木材锯出来会有斜纹、容易断?”近日,中信红木2017年管理知识竞赛在浙江中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中信学堂火热开展,数十名一线员工和一线车间主任积极参与,踊跃答题。

    据悉,为了加深员工对行业质量标准专业知识的了解,全面提升员工对管理制度、操作流程、质量标准、企业文化以及综合知识的掌握水平,自2016年开始,浙江中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就举办了管理知识竞赛,此次为第二届。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PK赛,团体赛由五厂、六厂、七厂、八厂和总厂的一线员工分成六组参赛,个人PK赛则是13名一线车间主任竞争。此次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累计分数高者获胜。

    经过激烈的比拼和精彩的抢答后,总厂、八厂、和七厂代表队分别摘得冠亚季军。而个人组冠军则由七厂开料主任郭南平摘得。为了鼓励获奖团队及选手,团体冠、亚、季军各给予800元、600元、300元的奖励,个人组比赛冠军则给予300元的奖励,所有参赛者均颁发纪念品一份。

    据了解,本次管理知识竞赛的试题,涉及中信红木的方方面面,从企业内涵理念到管理处罚制度等一应俱全。早在今年年初,公司就下发了该项比赛的通知,让员工早做准备,自信备战。因此,一年来,公司上下都弥漫着浓厚的学习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市 00006 以赛促学 2017-10-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