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新市
3  4  
听婺剧 庆佳节
马山前因地制宜做好垃圾分类
环保行动迎国庆
以赛促学
“金融知识进校园”
小伙骑车玩手机 笔直撞上前方汽车
横影学院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精彩连连
品尝家的温暖
执法人员来“复位”
沈人海:身体力行普及太极运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金融知识进校园”
东阳农商银行完善公众教育
2017-10-12

    □通讯员 何超

    本报讯 近日,根据当前社会关注热点,针对“校园贷”“培训贷”纠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等情况,东阳农商银行横店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普及金融知识教育。

    当天,横店支行员工带上宣传横幅、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进入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开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教导大学生防范电信诈骗技巧的同时,还教导了学生如何识别假币和打击洗钱等违法行为。此外,横店支行员工提醒大学生要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办理正规借贷,提高警惕,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不法份子“钻空子”。

    在场的学生表示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十分受用,并自发在“东阳农商银行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以表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的决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市 00006 “金融知识进校园” 2017-10-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