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新市
3  4  
听婺剧 庆佳节
马山前因地制宜做好垃圾分类
环保行动迎国庆
以赛促学
“金融知识进校园”
小伙骑车玩手机 笔直撞上前方汽车
横影学院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精彩连连
品尝家的温暖
执法人员来“复位”
沈人海:身体力行普及太极运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横影学院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精彩连连
2017-10-12

    □记者 张庆

    本报讯 日前,横店古民居剧场热闹非凡,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万众期待的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2017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正在火热上演,近3000名师生齐聚一堂分享喜悦。

    典礼一开始,新生们就被一部短片吸引了眼球,原来里面记录了他们来到横店影视学院所经历的点点滴滴,大家都记忆犹新。在校领导的精彩讲话和美好祝愿后,晚会在激情洋溢的开场舞《玩舞堂》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炫境》、《卡门序曲》、《青春 我微笑着走向生活》等一个个歌舞、管乐、服装、诗歌、小品节目精彩上演。

    “节目很精彩,学长学姐很厉害,希望在学校我也能学有所成,有一天和他们一样站上舞台。”来自台州的表演专业新生蒋典含说。据晚会总负责人郭兴华老师介绍,相比以往,本届晚会节目范围更广、蕴意更深,融合了多种元素,这也体现学校的开放性、包容性。

    据悉,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是浙江省目前唯一一所以“影视”为特色、覆盖影视全产业链相关专业的高职院校。学校十分重视大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的培养以及职业素质的养成,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校内外各类职业技能竞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曾荣获过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二等奖、意大利斐乌吉电影节最佳编剧奖与最佳短片奖、浙江省大学生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金奖、浙江省新闻摄影年赛金奖、“智能车位”国家发明专利等诸多奖项专利。在过去一年里,学校获省级以上奖项就有100多项。不仅如此,学校还积极组织并鼓励学生参与影视剧拍摄,有的学生已成为影视剧重要角色。

    此外,在典礼上,学校还颁发了上一学年优秀师生奖和各类技能竞赛中获得的大奖。其高额的奖金引起台下新生们一阵阵欢呼羡慕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市 00006 横影学院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精彩连连 2017-10-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