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8版:娱事
3  4  
表演节目 弘扬美德
“锦衣卫”VS“六扇门”
任嘉伦谭松韵“甜蜜对决”
文化志愿者用歌舞喜迎十九大
用画笔传递真情
《传奇大亨》在浙江卫视开播
小蛋壳炸鸡店重新开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表演节目 弘扬美德
中秋慈善晚会在雅堂横漂广场上演
2017-10-12

    □记者 陈巧颖

    本报讯 3日晚,由横店镇共青团委、横店镇雅堂小区两委会共同发起的中秋慈善晚会在雅堂横漂广场上演,吸引了附近的居民和一众“新横店人”前来围观。

    简单致辞过后,中秋慈善晚会便正式拉开帷幕。模特秀、架子鼓、京剧《智斗》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将这场晚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观众时而捧腹大笑,时而陷入沉思,多次给予舞台表演者最热烈的掌声。

    雅堂小区党支部书记金新伦说:“在横漂广场举办慈善晚会,以公益的形式欢度国庆、中秋佳节,一方面是为了给因工作原因未能归家的‘新横店人’营造喜庆氛围,让他们在异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另一方面,是希望通过文艺表演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弘的传统美德,呼吁社会大众更加关心慈善事业,并积极参与到慈善活动中去。”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娱事 00008 表演节目 弘扬美德 2017-10-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