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8版:娱事
3  4  
表演节目 弘扬美德
“锦衣卫”VS“六扇门”
任嘉伦谭松韵“甜蜜对决”
文化志愿者用歌舞喜迎十九大
用画笔传递真情
《传奇大亨》在浙江卫视开播
小蛋壳炸鸡店重新开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锦衣卫”VS“六扇门”
任嘉伦谭松韵“甜蜜对决”
2017-10-12

    《锦衣之下》横店开机

    任嘉伦谭松韵掀起“甜蜜风暴”

    □记  者 陈巧颖

    通讯员 包政勋

    本报讯 近日,改编自蓝色狮同名小说,由任嘉伦、谭松韵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悬疑剧《锦衣之下》在横店影视城开机。当天,剧中主创叶青、路宏、习雪、黄由启等悉数到场。

    该剧讲述了奸臣当道的明朝嘉靖末年,锦衣卫陆绎(任嘉伦饰)奉命调查扬州修河款失踪案,得到六扇门女捕快袁今夏(谭松韵饰)协助,二人就此结为甜蜜冤家,却意外卷入重重阴谋的故事。

    首次曝光的“风起锦衣”版概念海报中,帘帐后若隐若现的两个身影深情对望惹人遐想。微风拂过,飞鱼服衣角隐隐显露,意境极为浪漫动人!

“锦衣卫”VS“六扇门”

任嘉伦谭松韵“甜蜜对决”

    剧中,任嘉伦饰演的锦衣卫陆绎,与谭松韵饰演的六扇门女捕快袁今夏,同为朝廷中机要办案人员,这一搭配打破了“英雄救美”的同题材影视剧固有设定。他们二人一起查案并共度风雨的爱情,可谓势均力敌,让观众耳目一新。

    而近年来,锦衣卫题材作品一直饱含“热血武侠”“阴谋博弈”等带有浓厚英雄色彩的元素,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与同类题材有所差异,《锦衣之下》虽同样将背景设置在明朝,却在“悬疑探案”与“朝堂权谋”之中增添另类的甜爱元素,趣味十足。

    从《大唐荣耀》中睿智儒雅的“广平王”摇身一变成为高冷腹黑的锦衣卫,任嘉伦的全新人设令众多观众颇为期待。

    此前在《甄嬛传》、《狐狸的夏天》中“少女感爆棚”的谭松韵,也在该剧中首次出演一个直率中不乏英气,甚至对女孩子有保护欲的贪财女捕快。“锦衣卫”与“六扇门”在案件推理中的精彩较量,定格于一对睿智却斗气不断的欢喜冤家身上,使得全剧情节紧凑,看点迭起!

霍廷霄陈顾方等金牌制作人云集

作曲大师林海倾力加盟

    作为一部匠心打造的优质剧集,该剧不仅集结了曾执导过《大唐荣耀》、《天乩之白蛇传说》等众多精品大剧的导演尹涛,同时也邀请了曾荣获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美术设计奖的霍廷霄担任美术指导,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陈顾方作为全剧造型指导,著名影视服装设计师方思哲担任全剧服装设计。

    而以著名古风乐曲《琵琶语》、《欢沁》、《踏古》而闻名的作曲大师林海,也将一手为本剧操刀配乐。金牌幕后制作班底,强强联手,匠心造剧,值得期待!

    作为一部“复合型”探案剧,《锦衣之下》不仅将“悬疑推理”与“古装言情”相结合,还首度尝试打破“锦衣卫”“六扇门”系列题材贯有的硬汉风格,另辟蹊径地赋予了该类题材“浪漫甜爱”的别样元素,助其重获生机。在观众观剧习惯主导市场的今天,IP本身自带的强大粉丝号召力,以及任嘉伦与谭松韵等人气偶像的倾情加持,都足以让该剧在国内悬疑探案电视剧市场中,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娱事 00008 “锦衣卫”VS“六扇门”
任嘉伦谭松韵“甜蜜对决”
2017-10-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