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8版:娱事
3  4  
表演节目 弘扬美德
“锦衣卫”VS“六扇门”
任嘉伦谭松韵“甜蜜对决”
文化志愿者用歌舞喜迎十九大
用画笔传递真情
《传奇大亨》在浙江卫视开播
小蛋壳炸鸡店重新开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文化志愿者用歌舞喜迎十九大
2017-10-12

    □记者 张庆 通讯员 沈晓玲

    本报讯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横店之声合唱团举行了第四场大型文艺演出。

    演出在横店万盛步行街舞台举行。由曾广海指挥的大合唱《走向复兴》、《长征》率先登场,接着上场的有“横漂”、师生和中国好声音东阳赛区冠军得主。节目精彩纷呈,小合唱《游击队之歌》、《雏菊花》,姐妹演唱《乡间小路》,男声独唱《母亲》、《逆战》,女声独唱《前门情思大碗茶》、《又见山里红》,夫妻档演唱《美丽中国》以及黄梅戏表演,赢得步行街数万观众和游客的阵阵喝彩,不断为横店文化志愿者“点赞”。

    横店之声合唱团团长李坚强及本场导演陈新良都表示,以后还将抓住各个节点,进一步激发文化志愿服务热情,并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家乡为主题,为广大群众呈现更丰富的视听盛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娱事 00008 文化志愿者用歌舞喜迎十九大 2017-10-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