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8版:娱事
3  4  
表演节目 弘扬美德
“锦衣卫”VS“六扇门”
任嘉伦谭松韵“甜蜜对决”
文化志愿者用歌舞喜迎十九大
用画笔传递真情
《传奇大亨》在浙江卫视开播
小蛋壳炸鸡店重新开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用画笔传递真情
横店集团幼儿园举办创意美术作品展
2017-10-12

    □记者 陈巧颖

    本报讯 9月29日上午,横店集团幼儿园内人头攒动,该校“童颜画意,喜迎国庆”创意美术作品正在展览,吸引了不少孩子和家长驻足围观。憨态可掬的“小黄人”泥塑、创意十足的“梦幻太极”纸塑、无拘无束的涂鸦,交织着孩子的童真与想象力,以及亲子合作的乐趣。

    据悉,此次创意美术作品展主要分为“大中国”“大横国”“大集幼”这三大板块,其中的“大中国”板块设计了“心愿树”“中国剪纸”“扎染”等蕴含传统文化元素的项目。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在各式材料上描绘自己生活、成长的这片土地,抒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幼儿园的情感。

    横店集团幼儿园教务处副主任王芳芳说:“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想让孩子对传统民间艺术进行传承,通过这一形式,让孩子更加大胆,更有表现力量和创造力,勇敢地表达他们爱家乡、爱祖国的这种情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娱事 00008 用画笔传递真情 2017-10-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