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8版:娱事
3  4  
表演节目 弘扬美德
“锦衣卫”VS“六扇门”
任嘉伦谭松韵“甜蜜对决”
文化志愿者用歌舞喜迎十九大
用画笔传递真情
《传奇大亨》在浙江卫视开播
小蛋壳炸鸡店重新开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小蛋壳炸鸡店重新开业
郑爽爸爸与现场粉丝畅聊
2017-10-12

    □记者 陈巧颖

    本报讯 6日,演员郑爽的小蛋壳炸鸡店重新开业了。记者闻讯赶往康庄北街45号,只见门口整齐地摆放着34个花篮,营造出一种温馨、喜庆的氛围。听店里的员工介绍,这些花篮都是粉丝和朋友送的,代表着中国的34个省级行政区划。

    由于郑爽平时都要在剧组拍戏,小蛋壳炸鸡店主要交由郑爽表姐打理。但在前期装修时,郑爽会忙里偷闲,给出一些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表姐说:“郑爽一直希望新店的装修风格更加温馨,能够给进店就餐的客人带去一种家的感觉。要是正好在横店拍戏,她抽空也会来店里帮忙。”

    6日,小蛋壳炸鸡店还汇聚了一批来自上海、苏州、杭州等地的粉丝,他们在店里忙前忙后,帮助表姐整理物件,俨然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

    一位粉丝告诉记者,为了赶上小蛋壳重新开业这一幕,她头一天晚上就已抵达横店。“趁着国庆长假,我想一睹小蛋壳炸鸡店的真容,顺便到大名鼎鼎的横店影视城走走看看。”

    当天,郑爽的父母也特地从上海赶来,为小蛋壳炸鸡店“撑场面”。除在店门口与郑爽粉丝合影外,进店后,他们还对新店的装修风格进行点评。看起来,爽爸、爽妈都对这家新店十分满意。

    亲眼见到爽爸、爽妈,粉丝们显得颇为兴奋,亲切地喊爽爸、爽妈为岳父、岳母。熟络以后,粉丝还与爽爸在二楼房间里畅聊起来。期间,爽爸同粉丝分享了许多与郑爽有关的小故事,惹得粉丝爆笑连连。爽爸说,小蛋壳炸鸡店是郑爽为粉丝们准备的“家”,初衷是给来横店探班的粉丝提供一个落脚点。

    由于档期原因,开业当天,郑爽未能来到现场,但粉丝们并不觉得遗憾。一位从上海赶来的粉丝表示,她一直都坚持自己的原则,那就是追星绝不能影响到双方的日常工作与生活。她笑言:“来小蛋壳炸鸡店‘玩耍’,没见到郑爽本人并无大碍,如果有幸见到,则是一种意外的惊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娱事 00008 小蛋壳炸鸡店重新开业 2017-10-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