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0版:两江
3  4  
车内挂饰物会被罚
当服务员 做娘家人
乡贤为创业者授课
140余辆车被抓拍
留守儿童书画赛落幕
一人庆生全村同乐
东阳市汉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年利用6.6万吨工业固体废物资源化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开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演大戏 发红包
一人庆生全村同乐
2017-10-12

    □通讯员 楼生杰

    本报讯 近日,歌山镇象塘夏楼村夏楼自然村村民享受了一场戏剧盛宴,该村村民楼红明为了庆贺母亲80岁生日,邀请浙江佳艺婺剧团来村演戏,与村民同乐。

    据了解,楼红明从事建筑业,常年在外,他知道母亲喜欢看戏,就想在她八十大寿时给她一个惊喜,也借机让村民们热闹一下。于是他邀请了婺剧团来村演了四天四夜大戏,让村民共享戏曲大餐。同时,他还给全村435户人家,每户发放80元红包,感谢村民对母亲的照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10 一人庆生全村同乐 2017-10-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