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经视
3  4  
非遗进校园
教学促传承
横店集团前三季度营收喜人
强化特种设备监管
东磁闪耀光能杯
横店集团兴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普洛康裕关怀暖人心
给员工发放感冒药
得邦照明促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操场晒硕果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以学促行 以行践学
得邦照明促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7-11-09

    □记者 张庆

    本报讯 “虽然出差在外地,我仍然实时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我振奋和鼓舞。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中,我将积极进取,为开拓国内照明工程业务渠道而努力。”

    “我会不遗余力地丰富自身有关照明的理论和实践认知,全力让中国的LED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助力实现中国梦。”

    ……

    10月底到11月5日,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这是在学习会上见到的一幕。

    当前,横店集团正在追逐“工业强盛、文化领先、城市优美、百姓幸福”的横店新梦。作为横店集团的中坚力量,得邦照明以集中学、分组学、自主学等形式在党员、员工中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并用成果指导实践,攻坚克难,为成为专业节能照明解决方案服务商而不懈奋斗。

    据悉,得邦照明于今年7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会,有了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得邦工程塑料支部、进出口支部等支部、上百名党员,为公司党建工作开启了新征程。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该公司在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横店集团董事长、总裁徐永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水平谱写横店集团发展新篇章》的讲话精神后,各支部不仅分组学习,还组织了宣讲活动,每个员工在学习会上结合自身工作,大声朗读自己的学习体会。

    作为一名从事智能照明技术开发的基层党员,翁步升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在会上讲述了自己的三点学习体会。他说,自己要扎根基层,不断学习创新,开发出适合普通民众消费、高效节能、安全可靠以及个性智能化的LED照明产品,更加积极参与厂区社区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光喊口号不够,要有实际行动才行。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得邦照明组织了20多位党员代表,去横店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给每位老人送上了两箱牛奶和两盒猴菇饼干。不仅如此,志愿者们和老人齐聚一堂,闲聊家常。

    “每年重阳节我们都会组织党员去敬老院慰问,今年已经是第十年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公司团委书记张晓芳告诉记者,今年成立党委后,党员们的凝聚力更强了,尤其是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后,大家士气高涨,都认真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为公司、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经视 00005 得邦照明促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7-1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