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新市
3  4  
生态洗衣房完工
容颜靓了 民风好了
助力小区改头换面
强化师资队伍建设
索粉热销
开展技术融合培训
促进横店成教发展
难逃执法人员“法眼”
横店地税加强个人所得税管理
及早发现 科学诊治
强化出租房安全管理
2000多名击剑手对战“中国好莱坞”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及早发现 科学诊治
横店镇举办胃癌健康知识讲座
2017-11-09

    □记者 陈巧颖

    本报讯 为进一步普及防癌知识,增强横店镇全体镇干部的健康防范意识,6日,横店镇组织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邀请浙江省中医院胃癌预防早筛办主任王金鹏给全体镇干部讲解癌症尤其是胃癌防范的相关知识。

    一直以来,民众谈癌色变,胃癌亦长期位列我国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的前三位。王金鹏表示,从目前我省的胃癌临床特点来看,近70%的早期胃癌没有特殊症状,超过30%的胃癌患者确诊时已经到了中晚期。

    讲座上,王金鹏精炼的总结、详实的数据、实际的操作展示,引发了全体镇干部的深思,让他们了解了日常生活中的致癌物主要有哪些,以及如何有效预防病从口入的技能。

    横店镇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讲座的举办,进一步普及了科学的胃癌防治知识,广泛宣传了胃癌及早发现、规范诊治和科学康复理念。讲座结束后,横店镇干部还进行自由提问,王金鹏对众人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市 00004 及早发现 科学诊治 2017-1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