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两江
3  4  
飓风整治堵疏结合
市卫计局加快推进医共体建设
市中小企业成长教育基地揭牌
安全用药 进校园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飓风整治堵疏结合
市领导带队督查调研
2017-11-09

    □记者 朱凯迪

    本报讯 昨日下午,副市长胡宏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南市街道、南马镇督查调研低小散乱暨“四无”企业“飓风整治”行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南市街道南溪村眠牛山地块、南马镇周塘下工业区块等地进行督查,重点询问了两地块企业改造提升的进展情况。眠牛山地块是南市街道集中改造提升的地块之一,占地面积约50亩,这两天将公示调查摸底情况。周塘下工业区块占地面积48亩,经调查摸底,涉及22家企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江北街道、白云街道、南市街道、南马镇就各自“飓风整治”行动和“三合一”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现阶段整治成果和下一步工作目标等进行了汇报。市领导要求,飓风整治行动要做到堵疏结合,既要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做好整治倒逼文章,又要营造良好氛围,大力推进小微园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02 飓风整治堵疏结合 2017-1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