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今日横店
3  4  
提高办事效率
抓好工作落实
横店镇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加快横黄线风貌提升
香月湾昨日开工
学精神 做宣传 提环境
强化安全生产监管
培训到户 做好调查
影视大道隧道要升“值”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培训到户 做好调查
横店镇举办新一轮调查户试记账培训会
2017-11-09

    □记者 张庆

    本报讯 为了能让新一轮调查户为政府部门提供真实、准确的统计调查资料,近日,横店镇举办了新一轮调查户试记账培训会,参会的有横店区块100名抽中居民住户和相关小区调查员。

    会上对本轮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账册规范填写、完整记录和注意事项进行细化培训,要求各记账户重视记账意义,做到如实记账、及时记账,保证数据准确无误。

    据悉,11月为试记账月,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让调查户熟悉并掌握收支日记账账册填写,从试记账过程中学习、了解并在试记账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12月1日开始正式记账。当调查户学会记账后,还将逐步推进电子记账的普及。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今日横店 00003 培训到户 做好调查 2017-1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