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新时代 别样年·鲜年
3  4  
给家人最好的陪伴
让节日多一道色彩
年三十的蜜月之旅
别样的新年,过出“鲜”年味
和朋友旅游过年
新方式体验不同年味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新方式体验不同年味
2018-02-14
一家人海南过新年。

    主人公:蒋鑫鑫

    目的地:海南

新方式体验不同年味

    “与其在家过年,不如出去玩一玩。”这段时间,市民蒋鑫鑫和老公黄飘计划着在春节期间带上孩子外出旅游,过一个新奇愉悦的新年。

    2011年2月14日这天,是蒋鑫鑫和黄飘结婚大喜之日。婚后不久,两人就前往海南蜜月度假。

    “那次去海南玩得不过瘾,留下不少遗憾,很多地方都没去成。”蒋鑫鑫说,原本计划的行程是10天,在去海南前就订好了来回机票,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行程更改了,他们只在海南呆了五天。

    原来,黄飘和蒋鑫鑫去三亚玩时,因为工作原因,需要提早回来,他们只好退掉了原本订好的飞机票提早结束旅程。

    “海南太美了,那蓝蓝的海水和漂亮的椰子树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蒋鑫鑫说,由于当年心中留下遗憾,她希望有机会再去海南旅游。

    “现在儿子已经6岁,他一直嚷嚷着想去海边玩,因为他只在电视里看到过蔚蓝的大海,特别向往。”蒋鑫鑫说,今年,他们去海南过年,和一家人好好享受这难得的美景和长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时代 别样年·鲜年 00002 新方式体验不同年味 2018-2-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