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今日横店
3  4  
做好春节旅游接待
横店镇拆后重建一片繁忙
公共场所空气质量如何
爱心企业家慰问环卫工人
流动党员节前“补课”
加强“年夜饭”检查
保障“舌尖上”安全
开展节前旅游景区安全检查
春节还需文明祭祖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做好春节旅游接待
横店镇进行部署
2018-02-14

    □记者 张庆

    本报讯 为做好春节期间的旅游接待工作,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9日下午,横店镇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召开2018年春节旅游接待协调会,对春节期间景区秩序及周边环境、交通、安全、服务等工作进行部署。横店镇镇长赵小仙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汇报了各自的春节旅游接待工作方案及前期准备工作,纷纷表态将全力以赴维护横店镇的旅游环境,让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春节期间,各职能部门还将强化领导带班及干部值班制,加强应急值守,以有效应对、处置旅游突发事件。

    据预测,今年春节黄金周的接待高峰将集中在正月初二至初六。其中,正月初四预计会迎来最高峰,而梦幻谷、秦王宫景区是热门之选。因此,安全保畅依旧是横店春节旅游接待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在加强与高速交警合作的基础上,今年又加强了科技手段运用:加强与导航软件对接合作,通过百度地图、高德导航等导航软件引导车辆至停车场,便于集中管理疏导;高点视频监控系统扩大监控范围,除原先横店镇区到诸永高速横店互通口外,东阳迎宾大道经新40省道到横店的道路也实现全程监控,以便随时控制交通流量。

    为保障道路通畅,今年春节将继续强化金佛庄路、长征路、影视大道等旅游专线绿道管理,联合沿线村(小区)老协组织等力量劝导、监管违法停车行为。同时,面对义东高速、新40省道开通,杭州方向游客将集中从甬金高速东阳互通口下车通过新40省道到横店的新情况,将在屏岩山隧道口进行引导分流,让车辆开往商贸城停车场,便于大巴车集中接驳,缓解镇区交通压力。

    会上,赵小仙强调,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旅游接待工作,坚守岗位,确保信息畅通、景区内外安全美丽有序,树立横店旅游良好形象,确保居民游客过一个安心、舒心、开心的春节。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今日横店 00004 做好春节旅游接待 2018-2-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