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今日横店
3  4  
做好春节旅游接待
横店镇拆后重建一片繁忙
公共场所空气质量如何
爱心企业家慰问环卫工人
流动党员节前“补课”
加强“年夜饭”检查
保障“舌尖上”安全
开展节前旅游景区安全检查
春节还需文明祭祖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流动党员节前“补课”
2018-02-14

    □记者 陈巧颖

    本报讯 眼下,不少外出创业就业的市民纷纷回乡过年。横店镇党委利用这一契机,于12日下午组织返乡流动党员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补课”。

    “补课”期间,流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镇组织委员金莉莉领学《东阳市农村流动党员管理办法(试行)》,要求流动党员每年定期回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外出地在金华市内的,每两个月至少参加一次,省内的每季度至少1次,省外的每半年至少一次。此外,流动党员要每月反馈学习情况或递交思想汇报,否则将按党员积分制管理规定,对相关党员进行扣分。

    流动党员们还当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内容测试题进行作答。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今日横店 00004 流动党员节前“补课” 2018-2-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