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新时代 别样年·喜乐
3  4  
春节发车时间表
年前来场门球赛
看大戏过春节
新春活动多
村晚彩排正当时
打球过新年
精彩表演庆春节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五官塘村】
看大戏过春节
2018-02-14

    近日,五官塘村莲塘下自然村村民乐开了怀,因为他们将过一个最热闹的春节。

    “今年春节要请剧团来大会堂唱戏,让全村热闹一下。”五官塘村村委会主任金大干说。

    8日,在五官塘村莲塘下自然村,几名施工人员正在对村大会堂进行最后的拆架收尾工作。大会堂外部仍保持老味道,内部则用钢架固定,还增添了厨房、厕所等设施。

    原来,该大会堂已经有近50年历史了,由于年久失修,近几年有些破败。为此,村里决定将它修缮一番,为村集体提供活动场所。恰逢春节到来之际,村集体、能人及过寿老人就共同赞助10多万元,邀请戏班子唱四天四夜戏,让焕然一新的大会堂热闹一下。

    “当然开心了,春节村里好多年没唱戏了。”村民金龙德说,今年就待在村里看戏,不用再找其他地方玩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时代 别样年·喜乐 00005 看大戏过春节 2018-2-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