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新时代 别样年·喜乐
3  4  
春节发车时间表
年前来场门球赛
看大戏过春节
新春活动多
村晚彩排正当时
打球过新年
精彩表演庆春节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夏源小区】
打球过新年
2018-02-14

    大年初一对于夏源小区居民来说,除了祭祖走亲戚,还有一项特别的项目要进行:篮球比赛。

    为什么会开展篮球赛呢?小区事务管理组组长杜海平说,这要从他上小学时说起。当时,小区有个居民从部队转业回来,很爱打球,就带着许多人一起打。随着时间的推移,小区形成了浓厚的篮球氛围,还组建了一支篮球队。

    随着越来越多居民加入篮球队伍,20多年前,小区决定在年初一开展篮球赛。这个活动也一直延续至今。大年初一当天,参赛选手划分成老年组、中年组、少年组进行比赛,参与的人都有奖励,获胜队伍还能获得毛巾等生活用品。“借大家都回来过年的机会,开展篮球比赛让大家聚一聚、交流感情,同时也让打篮球这个传统能一直传承下去。”杜海平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时代 别样年·喜乐 00005 打球过新年 2018-2-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