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新时代 别样年·喜乐
3  4  
春节发车时间表
年前来场门球赛
看大戏过春节
新春活动多
村晚彩排正当时
打球过新年
精彩表演庆春节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杨塘下小区】
精彩表演庆春节
2018-02-14

    9日晚,杨塘下小区大会堂里人声、乐声交织,20多位妇女齐聚于此,进行首次集中彩排。

    在彩排正式开始前,广场舞爱好者们首先跳了一段广场舞暖场。“杨塘下二十多年没举办过文艺晚会了。今年,我们代表小区去参加镇排舞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当时就萌生了办晚会的念头,没想到与小区干部一拍即合。”小区妇代会主任葛响亲说,从腊月廿五开始,表演者每晚都要进行彩排,希望在腊月廿九这天 给观众带去更精彩的表演。

    作为集体舞《中国美》的表演者之一,当晚,葛响亲早早就来到大会堂等候,等其他表演者到了以后,她们拿起中国结,跟着音乐舞动起来,现场气氛十分欢快。

    紧接着,广场舞阿姨们上台表演《红梅赞》。其中一位阿姨说,既然小区要举办联欢晚会,自己肯定要踊跃参加,向大家展示广场舞的独特魅力。

    “办一台晚会要花费不少心血,大家都辛苦了。”观众葛朝阳说,她们跳得很不错,等正式表演那天,舞台装扮好了,表演者身着统一服装,效果肯定会更加惊艳。

    彩排现场,几位一直在旁观看的阿姨见其他人跳得开心,也跟着音乐跳动起来。王晓芳说:“要是能够凑足十人,我们也想报名,上台为大家表演一个节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时代 别样年·喜乐 00005 精彩表演庆春节 2018-2-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