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道一声辛苦 说一声感谢
建筑业创单年税收最大增幅
回乡上党课 义务大扫除
木雕博物馆免费开放
连续32年给全镇古稀老人拜年
春节不会天天泡“汤”
喜气春联贴起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补齐学前教育短板 促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02-14

    □记者 陈勇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方雪飞,副市长蒋震雷、蒋令树、胡宏立、楼国民、陈巧锦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虞乐生、市政协副主席楼伟龙列席会议。

    市政府常务会议坚持学法制度,本次会议集体学习了统计法制宣传。会议讨论研究了《东阳市发展学前教育第三轮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东阳经济开发区供热方案》、《关于促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关于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若干意见(2017年修订)》等内容,并原则上通过相关议题。

    为补齐我市学前教育短板,进一步提升全市学前教育发展水平,我市提出,到2020年,建成城乡广覆盖、保基本、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实现“有园入”“入好园”的美好目标。保证普惠园覆盖面85%以上、等级幼儿园比例90%以上、等级幼儿园覆盖面95%以上;力争公办幼儿园覆盖面达到50%以上,一二级幼儿园覆盖面达到58%以上;专任教师持有教师资格证比例达到95%以上。

    为提升我市商务经济发展水平,我市根据省级有关部门的文件精神及我市商贸工作实际情况修订了促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一是推动商贸服务业培育与发展,支持商贸服务业企业提升发展,推动农村和社区消费服务网络建设;二是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做大电子商务产业规模,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完善电子商务支撑和服务体系;三是促进开放性经济稳步发展,增强外贸发展综合实力,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引进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外资项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18-2-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