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道一声辛苦 说一声感谢
建筑业创单年税收最大增幅
回乡上党课 义务大扫除
木雕博物馆免费开放
连续32年给全镇古稀老人拜年
春节不会天天泡“汤”
喜气春联贴起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道一声辛苦 说一声感谢
市领导慰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2018-02-14

    □记者 黄永强 陈勇 孙新萍

    本报讯 春节来临前夕,金华市副市长、东阳市委书记黄敏,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侍伟,市政协主席卜亚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宝春等市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道一声辛苦 说一声感谢

市领导慰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12日上午,黄敏、施侍伟一行首先来到市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慰问。黄敏对交警部门保障全市交通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对广大干警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交警部门进一步充实一线警力,保障市民有序出行。在国网市供电公司,黄敏向坚守岗位的供电公司干部职工表示慰问,黄敏还详细了解了我市用电情况和公司春节值班安排、各项应急准备保障等情况。他希望供电公司加强责任落实,认真做好一线抢修、电网安全等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农业银行市支行,市领导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上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卢宅街与艺海路交叉口,市领导看望慰问了行政执法人员,对他们饱满的精神状态表示肯定,希望他们积极适应城市管理体制改革,为城市的管理作出更大的贡献。在市消防大队,市领导看望慰问了消防官兵。市领导指出,消防工作联系千家万户,消防官兵为东阳消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东阳人民感谢你们。

    11日下午,姚激扬、卜亚男、陈刚等市领导来到中国电信东阳分公司江北营业厅,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加强管理,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通信服务。在东阳日报社,姚激扬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采编工作人员,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不断提升宣传水平。在汽车客运北站,姚激扬一行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进一步优化村村通公交线路,让旅客安全出行。在黉门广场北侧的环卫保洁点,姚激扬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并要求相关部门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在市人民医院,姚激扬看望了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要求保持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保障节日期间群众的健康需求。

    11日上午,李宝春、王天仁、徐立刚等市领导来到吴宁派出所,向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表示慰问,希望他们在春节期间保持高度戒备状态,迅速处置违法行为,保证让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在市自来水公司,市领导希望工作人员春节期间保持工作状态,确保全市人民用水安全。在公路段城东养护站,市领导与公路养护工人们一起合影,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为节日创造良好的路面环境。在市广播电视台,市领导一行走进直播间和机房等处,向工作人员致以问候,希望他们在确保安全播出的同时,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在市委机要局,市领导对工作人员在信息传递、情况了解等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希望值班人员继续坚守岗位,做到机不离人、人不离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道一声辛苦 说一声感谢 2018-2-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