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道一声辛苦 说一声感谢
建筑业创单年税收最大增幅
回乡上党课 义务大扫除
木雕博物馆免费开放
连续32年给全镇古稀老人拜年
春节不会天天泡“汤”
喜气春联贴起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建筑业创单年税收最大增幅
市领导节前开展走访慰问
2018-02-14

    □记者 郑晓东

    本报讯 12日、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我市招引的建筑企业负责人和项目经理。

    市领导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企业家贾晓明、蒋生荣等人,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新春祝福,了解企业目前发展情况、计划和需求,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蒸蒸日上,为东阳建筑业的稳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据了解,2017年,我市持续深入推进建筑业招商和营改增工作,全年招引建筑企业325家,完成招商纳税额3.1亿元,完成建筑业总税收12.8亿元,同比增长42%,创建筑业有史以来单年税收最大增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建筑业创单年税收最大增幅 2018-2-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