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红木
3  4  
表彰优秀商户和员工
御乾堂红木荣获两个“市长奖”
提供全新采购服务
节后生意好 迎来开门红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表彰优秀商户和员工
2018-03-02

    □通讯员 骆雅

    近日,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举行2017年度优秀员工、优秀商户表彰大会,对为市场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支持市场发展的优秀商户和导购员进行表彰。同时,大家共同庆贺2017年市场各项工作取得骄人业绩,并谋划市场的发展。

    2017年,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共评选出17家优秀商户,分别是明堂红木专柜、新福林堂红木专柜、国祥红木专柜、古艺祥红木专柜、中信红木专柜、博古斋红木专柜、家家红红木专柜、名雅居红木专柜、瑞进红木专柜、宜置红红木专柜、陈家工艺专柜、富元红木专柜、东木居红木专柜、慕思红木专柜、圣古斋红木专柜、欧美居红木专柜、金不换红木专柜;评出6名服务明星,他们是朱松英(大清翰林专柜)、金小君(陈家工艺专柜)、郭华平(朝皇居红木专柜)、金义兰(中信红木专柜)、楼英英(金不换红木专柜)、韦慧珍(富元红木专柜);评出10名优秀导购员,他们是朱海鸯(国祥红木专柜)、郭晓晓(真功斧红木专柜)、顾良仙(开兴红木专柜)、周雪娇(海檀红木专柜)、朱玲芳(兴隆行红木专柜)、吴忠芳(创鑫红木专柜)、王占红(福林堂红木专柜)、徐丹霞(芳华朵专柜)、陈菡英(金凯莎专柜)、曹雪娇(正艺红木专柜);评出6名优秀员工,他们是何淑芳、佘田、银宝、黄艳颖、骆雅、朱春红。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总经理曹伟表示,上下同欲者胜,只要大家同舟共济,只要市场永远和商户在一起,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定能打造出一个全新的红木家具交易市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红木 00006 表彰优秀商户和员工 2018-3-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