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红木
3  4  
表彰优秀商户和员工
御乾堂红木荣获两个“市长奖”
提供全新采购服务
节后生意好 迎来开门红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就是要红”项目
提供全新采购服务
2018-03-02

    □通讯员 周试要

    春节过后,浙江党牌控股集团公司迎来“开门红”,来自安徽安庆市的周雪峰与该公司旗下的“就是要红·城市体验馆”项目正式签约。

    据了解,浙江党牌控股集团公司专注红木行业30年,其斥巨资建成的“就是要红”项目涵盖“就是要红”红木网、941大数据、红木融投资、红木家具生产销售、红木原木和板材进口业务等。该公司掌握红木行业一线资讯,销售网络遍布各地。“就是要红”项目主要是通过“就是要红”红木网、941大数据等多个板块,为消费者提供线上互动体验和线下实体体验、生活体验等购物体验,并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红木家具采购服务。可以说,“就是要红”项目开创了红木行业销售新格局,对红木行业未来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

    据介绍,自影视巨星梁朝伟代言“就是要红”项目后,该平台越来越受到业内人士和加盟商的关注,前来咨询、签约的加盟商络绎不绝。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说,签约“就是要红”项目后,加盟商将受到总公司的区域保护,以周雪峰为例,他在安庆市将享受党牌控股集团所能提供的一切便利和区域利益保护,这样就能有效避免“同室操戈”现象的发生,从而保护加盟商的切身利益。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红木 00006 提供全新采购服务 2018-3-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