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身边
3  4  
斑马线上撞倒女童逃逸
交警连日奋战顺利侦破
三十岁的梅花树能否“搬家”
货车变“火”车
省道旁“水柱”冲天,水管破裂?
小偷盗走摊贩辛苦钱
民警半小时追回赃款
收费员拾金不昧
万元钱完璧归赵
快递返岗 饭馆降价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斑马线上撞倒女童逃逸
交警连日奋战顺利侦破
2018-03-13

    □记者 马卡佳 通讯员 蒋宣国

    本报讯 日前,网上热传着一条摩托车撞倒女童后逃逸的视频,地点发生在我市白云街道下昆溪小学门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组成侦破小组,全力侦破,经过连日奋战,于11日成功将肇事逃逸的嫌疑人抓获。

    9日下午,一辆摩托车将正在横穿斑马线的小孩撞倒,后直接逃走。由于事发突然,民警在走访勘查中没有获得有价值的破案线索。

    为了尽快破案,侦查人员以网上的视频为依据,仔细观察肇事者和车辆的特征,后确定肇事摩托车为红色,虽悬挂有号牌,但无法辨识清楚,视频中只有肇事者背影,依稀能看到肇事者头发是直立的。

    凭仅有的这些特征线索,侦查人员调取了附近路口所有的监控录像,逐个甄别筛选、追踪,经过两天两夜的不懈努力,成功将嫌疑车辆锁定。侦查人员通过寻找、走访,最终在白云街道一栋房屋前发现嫌疑车辆。经确认,该红色摩托车系租住在这的贵州籍沈某所有。11日晚10时许,侦查人员将正在睡觉的沈某抓获。沈某对肇事逃逸经过供认不讳。

    9日,沈某驾驶红色二轮摩托车途经肇事路段时,从右侧超越同向面包车,由于视线受阻,超过时突然发现一名小孩从左往右跑来,想要避让却已来不及了。事发后,心中害怕,又尚未取得驾驶证,沈某心存侥幸就逃跑了。

    昨日,沈某因发生交通事故逃逸,尚未构成犯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3日,罚款1500元;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罚款500元,合并执行拘留20日,罚款2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身边 00003 斑马线上撞倒女童逃逸
交警连日奋战顺利侦破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