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身边
3  4  
斑马线上撞倒女童逃逸
交警连日奋战顺利侦破
三十岁的梅花树能否“搬家”
货车变“火”车
省道旁“水柱”冲天,水管破裂?
小偷盗走摊贩辛苦钱
民警半小时追回赃款
收费员拾金不昧
万元钱完璧归赵
快递返岗 饭馆降价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货车变“火”车
高速交警火速救援
2018-03-13

    □记者 蒋雯

    本报讯 11日晚上6点50分,一辆货车在诸永高速隧道内起火,高速交警火速开展施救,不到二十分钟就完成了救援。

    昨日,执勤民警陈忆轩向记者介绍,当晚他们通过监控发现,起火货车停留在主车道上,司机在自行救火。于是立即对隧道进洞口采取断流措施,并通知了消防车。就近待命的巡查车接到通知后,火速赶往现场协助救火。

    货车驾驶员吴某说,他刚开进隧道时,听到旁边的车一直在按喇叭,这才从后视镜里发现车斗着火了。他赶紧停车,和随车的妻子用水箱里的水灭火,一时情急,并未报警。没想到马上就有巡查车赶到,取来了附近消防栓上的水带协助灭火,前后不到二十分钟,就扑灭了大火,保住了一车的货物。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高速上车辆发生起火应选择第一时间报警,在安全处等待救援;如果火势较小,则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基础上,采取救火措施。另外,隧道内每隔五十米设有消防设施,驾驶员应酌情使用正确方式灭火。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身边 00003 货车变“火”车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