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身边
3  4  
斑马线上撞倒女童逃逸
交警连日奋战顺利侦破
三十岁的梅花树能否“搬家”
货车变“火”车
省道旁“水柱”冲天,水管破裂?
小偷盗走摊贩辛苦钱
民警半小时追回赃款
收费员拾金不昧
万元钱完璧归赵
快递返岗 饭馆降价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收费员拾金不昧
万元钱完璧归赵
2018-03-13

    □记者 郑晓东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公共停车服务有限公司路面公共泊位收费员吴维兰捡到了一个手提包,里面有厚厚一叠钱,她第一时间上交给单位,希望能尽快交还给失主。

    “中午我看到停车位边上有个东西,起初以为是暖手宝。”吴维兰说,走近了才发现是个包,打开一看里面有很多现金,还有不少韩币。因为是上班期间,吴维兰便立即联系了小组组长,进行拍照后上交给单位处理。单位相关负责人经过清点后,里面共有现金11000余元、银行卡若干和一条项链,但无任何失主的联系方式,遂又上交给了当地派出所。

    经派出所查询,不久前有名张女士来报案丢失了钱包。原来,昨日张女士刚从国外回来,在路边上车时不慎将手包遗失,不曾想,没过多久就看到了失而复得的手提包。“本来想拿现金感谢工作人员的,或者请她吃饭,可是她都拒绝了。”张女士说。

    “这是我工作以来第二次捡到钱包了。”吴维兰说,捡到别人的钱就占为己有太不道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身边 00003 收费员拾金不昧
万元钱完璧归赵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