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教育周刊
3  4  
夜访
精准教学提升质量
开学第一周 校长三聚焦
追求“三精”
创新生长点
百个岘峰书吧
温暖山区小娃
师德教育第一课
围绕适慧教育 擦亮一中品牌
树立榜样不负春光
心手相应做好少年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追求“三精”
创新生长点
巍山高中课堂质量受肯定
2018-03-13

    □通讯员 陈伟东

    本报讯 9日,金华市教育局教研室组织高中各学科教研员,来到巍山高中进行教学调研。

    各教研员深入班级听取观摩课,对课堂教学中的亮点和不足之处作了点评。

    近年来,巍山高中追求“三精”,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该校通过精细管理做好“人”的文章,把科学管理与人本管理有效融合,激发师生潜力;通过打造精致课堂做好“课”的文章,注重学生思维能力和核心素养的培养,提高教学质量;提供精到服务做好“练”的文章,提供最优服务形成合力。

    省特级教师、金华市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朱昌元指出,巍山高中文化底蕴深厚,个性鲜明;领导团队有强烈的忧患意识和使命感;学校管理规范严格,向精细化的方向在努力,特别是教师队伍素养不错,爱岗敬业,团结协作。他建议,进一步提炼丰富学校的文化内涵,激励师生不懈追求优质教育、品牌教育;进一步探索新高考、新课改下教学走班,进一步加强生涯规划教育,找到新的生长点;加强对教材研究、把握、整合的应用水平,加强对学情的了解和分析,加强对教育信息技术应用的水平,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的水平和实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教育周刊 00005 追求“三精”
创新生长点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