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抓住机遇 创新发展
白云街道工业商贸比翼齐飞
禁“燃” 创“美”
樱花大道要来了
“北斗”测种植面积
空地变成绿地
测测教室内环境
对标打造魅力乡村
春运昨日落下大幕
植一片绿 添一处景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抓住机遇 创新发展
市领导走访工业企业
2018-03-13

    □记者 杜思远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带队到浙江思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凯文磁业有限公司实地走访。

    浙江思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一季度产值同比翻一番,并进行了产业市场项目布局规划,市领导对此表示赞赏。该公司还与重庆大学联合,在企业建立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训基地”。市领导鼓励企业多引入高水平人才,助力企业发展。

    在浙江凯文磁业有限公司,市领导对该企业深耕高端产品市场、加大高科技设备投入和高性能产品的研发表示肯定。技术创新是企业能否更好更快发展的根本。市领导希望企业通过引进新技术,实现新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抓住机遇 创新发展 2018-3-13 2